友谊真的可以相信吗
起初我是这样以为
可是昨天,,
我越来越不相信料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
如果无缘无故就哭的话
妈咪他们一定会很奇怪
干脆以后哭的时候
就一起哭出来
可是
最近不知道
为什么一直很想哭
可能是压力太大料瓜
又将多烦恼
如果好朋友
在我开心,伤心,烦恼,遇到问题的时候..
都一直陪在我身边就好了
我的确很依赖朋友..
这一点我不否认...
可是~~~~~~
算鸟!!!!
不要鞋料
有心情的时候才上来鞋
欢迎欢迎~~~~~^^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要考试料
要考试料咯...
就在下个星期二...
walao....sibeh kana 惨....
书都还没有读gok
还有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去做
妈咪啊!!!我很懒惰叻
功课一天拖一天
哇哇哇哇哇 ><
越来越多
sej都不知道要怎样考...
都是老师咯
要求将高
竟然要我们拿70%以上!!1
天!!!
我干脆死掉算料!
就在下个星期二...
walao....sibeh kana 惨....
书都还没有读gok
还有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去做
妈咪啊!!!我很懒惰叻
功课一天拖一天
哇哇哇哇哇 ><
越来越多
sej都不知道要怎样考...
都是老师咯
要求将高
竟然要我们拿70%以上!!1
天!!!
我干脆死掉算料!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TMD!!!!!
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因为真的很忙也很累
所以就变到很懒惰写了咯
学校真的很惨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时间表都还没有拿到
真的是7心了
还有,,,级任老师今天讲
放假的时候叻[13.03.2010-15.03.2010]竟然有kelas tambahan
全班人炸到一下...嘴巴都变成 o 形料
真的是很奇怪的哦
做么不要在考试之前才kelas tambahan叻
试都已经考料..才来给我们补习
TMD...真的是~~~~~啊!!!!!!!!
什么鬼东西来得都不懂
```````````````````````````````````````skip````````````````````````````````````````````
今天真的是~~~~~~suai````````````````到爆!!!!!!!!!!!!!!!!!1
迟到了还不用紧,,,,被记过,,
看在我是好人份上,,不跟你们巡察员及较多多!!!!!
谁知道!!!体育节的时候,没有穿pj衣
那个吊到不能讲的pj老师!!!
都没有讲今天要穿pj衣,,又在那边将多多!!!
他妈的!!!!!又讲什么我们不要体育那些
妈的!!!!!!!!!我看如果他是我们学生的话
他也会一样讲出我们学生讲的话!!!!
有够suai!!!!
永远记得这一天!!!!!
因为真的很忙也很累
所以就变到很懒惰写了咯
学校真的很惨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时间表都还没有拿到
真的是7心了
还有,,,级任老师今天讲
放假的时候叻[13.03.2010-15.03.2010]竟然有kelas tambahan
全班人炸到一下...嘴巴都变成 o 形料
真的是很奇怪的哦
做么不要在考试之前才kelas tambahan叻
试都已经考料..才来给我们补习
TMD...真的是~~~~~啊!!!!!!!!
什么鬼东西来得都不懂
```````````````````````````````````````skip````````````````````````````````````````````
今天真的是~~~~~~suai````````````````到爆!!!!!!!!!!!!!!!!!1
迟到了还不用紧,,,,被记过,,
看在我是好人份上,,不跟你们巡察员及较多多!!!!!
谁知道!!!体育节的时候,没有穿pj衣
那个吊到不能讲的pj老师!!!
都没有讲今天要穿pj衣,,又在那边将多多!!!
他妈的!!!!!又讲什么我们不要体育那些
妈的!!!!!!!!!我看如果他是我们学生的话
他也会一样讲出我们学生讲的话!!!!
有够suai!!!!
永远记得这一天!!!!!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ᴴᴀᴾi ᵛᵃᴸᵌᴻᵀᵢᴻᵋ'ᴤ ᴅᴀᵧ
好久都没有来更新了
因为真的很懒惰
电脑lag到不懂怎样讲
刚好今年的新年碰到情人节
超不好玩的讲
因为不能在学校看到有谁送情人节礼物
哈哈哈
很38叻
不能怪咯
初一在这里过
就是很普通罢了
和以前一样,,去讨红包
然后初二初三初四
有可能就会去泰国
几爽一下
不过也不爽一下的讲啦
因为没有的玩信息
会超级闷的说
OMG!!!
好了啦!
就写到这里
因为真的很懒惰
电脑lag到不懂怎样讲
刚好今年的新年碰到情人节
超不好玩的讲
因为不能在学校看到有谁送情人节礼物
哈哈哈
很38叻
不能怪咯
初一在这里过
就是很普通罢了
和以前一样,,去讨红包
然后初二初三初四
有可能就会去泰国
几爽一下
不过也不爽一下的讲啦
因为没有的玩信息
会超级闷的说
OMG!!!
好了啦!
就写到这里
下下下下一次再来更新哦
哈哈哈
88
8888
888888
祝你们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哦!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这个就是在开学之前我去泰国的照片
这张是在酒店里面无聊的时候拍的啦
就是从马来西亚刚刚进到泰国那里,
就会看到这个
中间那个油灯找的就是泰国第五王的雕像
没能近近拍
因为是在酒店的对面
瓦卡卡
这张是在酒店里面无聊的时候拍的啦
就是从马来西亚刚刚进到泰国那里,
就会看到这个
中间那个油灯找的就是泰国第五王的雕像
没能近近拍
因为是在酒店的对面
瓦卡卡
这2张都是在车上拍的
因为很喜欢青青色的草
所以就拍下来了
paiseh~~
拍照技巧不是很好啦
其实这个不是草来的
是稻田啦!!!
这个后面那边就是可以坐船去采莲花的
是妈咪朋友的家
在nakron
很好玩
这个是家外面的马路咯
这些是妈妈那个朋友的家
哇
我很喜欢他的风格哦(屋子)
但是很恐怖
就是走楼梯的时候
旁边有没有的捉
又是一格一格的
超恐怖
还有还有就是
那个好像阳台那个,
更加恐怖
就是没有东西顶着的
如果你往下看的话
就好象你要跌下去了一样
walao
真的很怕
脚都发抖
这个就是在hatyai的酒店拍下来的
是白天拍的啦
是很大的地方
这个是晚上时候拍的
有一点不清楚
这个当口是在倒数那天去的
这个是买洋娃娃的哦
很可爱
大大小小都有
这个就是我姐姐拉
他手上拿着的那2个洋娃娃
不是拿来摆美的啦
其实是
噔噔噔噔
洋娃娃铺满
哈哈哈
我也是有买一个
但是没有拍下来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tmd!!!!!!
tmd!!
明天本来是2.10放学的!
谁知道!都是什么废材课外活动!
搞到要到4.00才可以回家!
我的妈啊!我不要再读这间鬼学校料啦!!
5555!!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恨死这间学校!!!!
就这么不理我们学生嘛!!啊!!!
什么啊!!!
根本就是不要给我们将早回家!!
以后的每个星期二都要3.00才可以回!!
星期三就3.40才可以回!!!
walao!!!
没有胃病哪些,这些病迟早都会有!!!
100%恐怖!!!
功课越来越多!
可以说每一天都有功课!
我没有的上网的原因就是功课!
md!!!这些老师!!!
吃错药了是不是!!!
明天本来是2.10放学的!
谁知道!都是什么废材课外活动!
搞到要到4.00才可以回家!
我的妈啊!我不要再读这间鬼学校料啦!!
5555!!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恨死这间学校!!!!
就这么不理我们学生嘛!!啊!!!
什么啊!!!
根本就是不要给我们将早回家!!
以后的每个星期二都要3.00才可以回!!
星期三就3.40才可以回!!!
walao!!!
没有胃病哪些,这些病迟早都会有!!!
100%恐怖!!!
功课越来越多!
可以说每一天都有功课!
我没有的上网的原因就是功课!
md!!!这些老师!!!
吃错药了是不是!!!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好久都没有回来这里了
开学了
很闷
读书也一个星期了
也是一样很闷
学校越来越严了
剪了刘海
夹上去,绑头发会很呆样
所以都不夹
等到由spotcheck时候才夹
呵呵^^
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很忙
整天做功课
form2了
老师也比去年严很多了
很讨厌啊!!!!
我没有上班,也没有下班,就是保持原班咯
在那班,还是一样很少朋友。
好朋友都在E班
补习,赶功课,收拾书包,
上网的话,也被骂
难道想放松一下也不行吗?
面对那些课业,我都已经开始觉得厌烦了
不是因为不能接受你们的教训
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
我会每天想要上网,并不是因为我已经沉迷于网络了。。
我只是想放松心情。。
想上来看看msn有谁开,想和朋友聊聊天,玩fb,还有就是上来我的天空写我的心声
虽然我是每天上网,可是不管我上多久,我来来去去还是做回一样的东西
你们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改变
也许在你们眼里,我很乖很孝顺
虽然偶尔会和你们(姐姐和哥哥)吵架
但是大多数都是我先退让,因为我不想一直和你们吵下去
有什么事情,通常都是逼在心里,自己默默的忍受
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
虽然我整天嬉皮笑脸
可是这样装下去真的很辛苦
很想放弃学业
可是又很想上大学
因为很期待大学生活,有可能是因为看小说太多受到小说影响吧!
在老师眼里,我应该也算是好学生吧!
因为没有反抗过老师。
最近学校一直在剪头发咯!
哈哈
今天哥哥中剪了
可怜呐
叫他去修又不要
haizzz
开学第一天就剪
剪剪剪
整天剪
咔咔咔
最近会比较忙了
学校功课过多
老师发神精了
忽然变勤劳了
哈哈哈
开学了
很闷
读书也一个星期了
也是一样很闷
学校越来越严了
剪了刘海
夹上去,绑头发会很呆样
所以都不夹
等到由spotcheck时候才夹
呵呵^^
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很忙
整天做功课
form2了
老师也比去年严很多了
很讨厌啊!!!!
我没有上班,也没有下班,就是保持原班咯
在那班,还是一样很少朋友。
好朋友都在E班
补习,赶功课,收拾书包,
上网的话,也被骂
难道想放松一下也不行吗?
面对那些课业,我都已经开始觉得厌烦了
不是因为不能接受你们的教训
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
我会每天想要上网,并不是因为我已经沉迷于网络了。。
我只是想放松心情。。
想上来看看msn有谁开,想和朋友聊聊天,玩fb,还有就是上来我的天空写我的心声
虽然我是每天上网,可是不管我上多久,我来来去去还是做回一样的东西
你们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改变
也许在你们眼里,我很乖很孝顺
虽然偶尔会和你们(姐姐和哥哥)吵架
但是大多数都是我先退让,因为我不想一直和你们吵下去
有什么事情,通常都是逼在心里,自己默默的忍受
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
虽然我整天嬉皮笑脸
可是这样装下去真的很辛苦
很想放弃学业
可是又很想上大学
因为很期待大学生活,有可能是因为看小说太多受到小说影响吧!
在老师眼里,我应该也算是好学生吧!
因为没有反抗过老师。
最近学校一直在剪头发咯!
哈哈
今天哥哥中剪了
可怜呐
叫他去修又不要
haizzz
开学第一天就剪
剪剪剪
整天剪
咔咔咔
最近会比较忙了
学校功课过多
老师发神精了
忽然变勤劳了
哈哈哈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