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有不懂是怎样的啦..
放学一回到家....
心情就闷闷的了.....
心情不好就是最不爽的啦.....
找他??
他又爱理不理我的样子....
厚!
我火气肯定又变大了啦...
好心理他又不理人,谁会喜欢哦..
哇靠!
讨厌呐!!
上网上到一半
妈妈又要出去
怕去太久我会打电话叫他快点回来载我去补习
所以就叫我一起去咯..
因为我晚上又补习嘛....
.拜托好不好....
我已经几天没上网了...
上一下下又不会怎样
而且晚上又有补习厄!!!!
再加上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懒惰死了
一天到晚就只有补习
我都快要有自闭症了啦!!!!
疯了,真的是疯了!!
給我去学乐器那还差不多...
在学校更死..
都不知道要怎样活!!!
电话丢掉它算了!!!
越看到越气...
要是我有用不完的钱那就好咯!!!
不用担心不够钱用,要什么有什么....
walao...
这种生活谁不要???
笨的...是啦!!!!
我就是笨笨的..
有一个人是酱只告诉我的!!!!!
不过,我也承认啦!!
本来就是,难道要否认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