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咯~
好想念哦..
考试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还要继续准备考试!
耶!
再读多2个星期的书就可以咯!
很爽!!
@_@...
嘻嘻...
瓦..
今天考试深的是爽到爆囖!
因为叻.....!!
考试一直作弊...
瓦卡卡..
尤其是psv1,可以说是一整张考卷都是和别人拿答案的....
hahaha....
没有读书是这样滴囖!
哎呀呀..!!
就算读书还嘛不是一样不进脑的啦...
忙着考试,烦恼也很自然滴就自己跑走了...
嘻嘻...
如果那些烦恼可以不要再回来就好囖!!!
好让我可以开开心心滴过完这一年!!
hahahax....
今天也不知道在high什么鬼东西啦...
有可能是因为抄答案,抄到太爽了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