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去了解身边の人,
是一种很累の事...
去恨一个人,会不会也是一种很累の事??
如果在你身边有个人了解你...
就能体会到,有个人可以陪你一起诉心事...
当你遇到伤心,烦恼和快乐の事...
身边总有个人可以跟你一起分担喜,怒,哀,乐...
这也是一种幸福の事...
也许去了解你身边の人,并没有想象中の容易...
但也不至于太困难...
尝试着去了解身边の人...
不知需要时间去了解,还需要对一点耐心,关心和包容...
如果现在正跟身边の亲人翰朋友炒家...
不如尝试用你の心情...
想想看另一个人の感受...
其实很多事情不能只管看一个角度去判断身边の人...
我们应该学会用不同の角度,去观察翰了解身边の事和人...
我们应该学会很多事情不能只管看表面来了解...
问一问自己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恨一个人,而不是去了解一个人...
往往是为了某种原因去恨一个人...
可是有没有想过...
真の这么恨他吗?
还是因为不甘心失去对方...
或许是对他感到失望...
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东西都是见仁见智...
分别在于我们用什么角度,去看待所以の人,事,物而已...←
也许...
真的不该去恨一个人吧!!
反正恨一个人,对你没有什么好处...
只会让你觉得累而已..........................
欢迎欢迎~~~~~^^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唉
烦!烦!烦!
好烦哦!
本来还以为是星期日才去文冬的
谁知道
我们龙运的早去一天
星期六就要去料
55
又不能玩电脑料
不过放心啦
我哒宝贝电脑
我会想你滴...
你也要想我哦!^^
呵呵
头最近有一点晕晕的
不知道做么
可能是因为迟睡早醒的原因吧
昨天玩电脑
玩到差不多2点将
就去睡觉又睡不着
开歌来听咯
差不多要到3点多将才开始想要睡觉
就关歌料
又睡不到在那边翻来翻去
因为太冷料
又起来,去关冷气然后开风扇
不过还是一样很冷
因为下雨天囖
不过最后还是睡料
6点半将
闹钟响料
要叫姐姐起来
哪里知道她早就起来料
因为他今天有考试
看到他已经起来料又睡回去囖
9.30将才起来
很累呐
起起睡睡的
然后1.00多将就出去买东西
买要去kem的东西
就买料很多一下
不过还没有买完
衣服还有beg我要去kuantan买
妈咪就没有办法料囖
因为我不喜欢这里的东西
不美的..将像马来人的东西
反正刚巧明天爸爸要带婆婆去看医生在kuantan
就顺便囖
如果婆婆没有将多多的话
我们就可以去supermarket买一下东西囖
只是怕婆婆将多多罢了
''''''''''''''''''''''''''''''''''''''''''''''''''''''''''''''''''''''''''''''''''''''''''''''''''''''''''''''''''''''''
然后下午姐姐才考完试回来
就看到他看电视
奇怪料
原来他没有考试料
下个星期才有考
因为他拿的是科学的
hoho~~~
我就在那边玩电脑咯
本来是在听歌的
被叫关掉料
因为他要看戏...
==
可怜的我
哈哈哈
才怪呐
✞✞✞✞✞✞✞✞✞✞✞✞✞✞✞✞✞✞✞✞✞✞✞✞
今天去买料洗脸霜,肥皂,牙膏....
那个洗脸霜是一套的...
因为比较便宜...然后又没有用过这个牌子...
如果买一个一个的
就很大个....
所以就买一套的咯...
有小小个的....
很可爱.....
才去4天3夜...东西会不会太多了一点叻?
嘻嘻!!
希望明天去的时候
可以买到多多东西一下....XD
烦!烦!烦!
好烦哦!
本来还以为是星期日才去文冬的
谁知道
我们龙运的早去一天
星期六就要去料
55
又不能玩电脑料
不过放心啦
我哒宝贝电脑
我会想你滴...
你也要想我哦!^^
呵呵
头最近有一点晕晕的
不知道做么
可能是因为迟睡早醒的原因吧
昨天玩电脑
玩到差不多2点将
就去睡觉又睡不着
开歌来听咯
差不多要到3点多将才开始想要睡觉
就关歌料
又睡不到在那边翻来翻去
因为太冷料
又起来,去关冷气然后开风扇
不过还是一样很冷
因为下雨天囖
不过最后还是睡料
6点半将
闹钟响料
要叫姐姐起来
哪里知道她早就起来料
因为他今天有考试
看到他已经起来料又睡回去囖
9.30将才起来
很累呐
起起睡睡的
然后1.00多将就出去买东西
买要去kem的东西
就买料很多一下
不过还没有买完
衣服还有beg我要去kuantan买
妈咪就没有办法料囖
因为我不喜欢这里的东西
不美的..将像马来人的东西
反正刚巧明天爸爸要带婆婆去看医生在kuantan
就顺便囖
如果婆婆没有将多多的话
我们就可以去supermarket买一下东西囖
只是怕婆婆将多多罢了
''''''''''''''''''''''''''''''''''''''''''''''''''''''''''''''''''''''''''''''''''''''''''''''''''''''''''''''''''''''''
然后下午姐姐才考完试回来
就看到他看电视
奇怪料
原来他没有考试料
下个星期才有考
因为他拿的是科学的
hoho~~~
我就在那边玩电脑咯
本来是在听歌的
被叫关掉料
因为他要看戏...
==
可怜的我
哈哈哈
才怪呐
✞✞✞✞✞✞✞✞✞✞✞✞✞✞✞✞✞✞✞✞✞✞✞✞
今天去买料洗脸霜,肥皂,牙膏....
那个洗脸霜是一套的...
因为比较便宜...然后又没有用过这个牌子...
如果买一个一个的
就很大个....
所以就买一套的咯...
有小小个的....
很可爱.....
才去4天3夜...东西会不会太多了一点叻?
嘻嘻!!
希望明天去的时候
可以买到多多东西一下....XD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