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他.............
他..................
又是他.........................
到底有什么办法才可以把他给忘了..............??????
有什么办法才可以把他从脑海里赶出来....................?????????
他...........
不是一个好人................
但是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坏人.....................
他....................
总是这么糊涂.......................
这么大意........................................
这么注重友情的一个人.......................
真的很不明白他.........................................
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贱...........??????????
善良.................??????????????????
还是什么....?????????????????????????
对待感情时,,,,,,,,,,,,,,,,,
他又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是一个花心的人.....................................?????????????????
是一个真心对待感情的人...................................?????????????????
还是一个把感情看做为一种游戏的人..........................................???????????????????
在不同人的面前,,,,,,,,,,,,,,,,,,,,,,,,
都不是同一个他,,,,,,,,,,,,,,,,,,,,,,,,
为什么..................???????????????????????????????????
世界上的确有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呢...................????????????????????????????
又是一个为什么....................
为了他.........................
受他的气........................................
为了他...................
人受他的忽冷忽热......................................
为了他................................
不顾一切..............................................
现在想起来.........................
会觉得..............................
咦?
为什么我当初竟然会为了他????????????????????????????????
而忽略我身边所在乎我的人...........................
还真是不值得呢.............................!!!!!!!!!!!!!!!!!!!!!!!!!!!!!!!!!!!!!!!!!!!!!!!!!!
恨不得把当时的那个自己狠狠地把他打一顿让他清醒!!!!!!!!!!!!!!!!!!!!!!!!!!!!!!!!!!!!!!!!!!!!!!!!!!
在我面前,,,,,,,,,,,,,,,,,,,,,,,,,,,,,,,,,,,,,,,,,,,
他是一个人............................
在另一个人面前,,,,,,,,,,,,,,,,,,,,,,,,,,,,,,,,,,,,,,,,,,,,,,,,,,,
他又是另一个人.................................
这种人................................................
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会认识他...........................................
着要怪也只能怪'她'了!!!!!!!!!!!!!!!!!!!!!!!!!!!!!!!!!!!
这个'她'.,,,,,,,,,,,,,,,,,,,,,,,,,,
是一个我的女性朋友..............................
他和她,,,,,,,,,,,,,,,,,,,,,,,,,,,,,,,,,,,,,,,,,,,,,,,
都是同一种人............................................................
不是双面人.....................................
而是多面人.....................................
每一次伤心,,,,,,,,,,,,,,,,,,,,,,,,,,,
是因为他们两个...............................................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为什么像他们这样的人??????????????????????????????????
却总是能得到众人的疼爱..
他们总是有很多的朋友......................
在人群中........................
他们总是能够轻易的被他们的朋友认出来...............................
而我..................
时常被人忽略....................
却什么也没有得到..................................
''''''''''''''''''''''''''''''''''''''''''''''''''''''''''''''''''''''''''''''''''''''''''''''''''''''''''''''''''''''''''''''''
老实说.......................
在这次考试中......................................
她这个贱人....................
早就看她不顺眼了..........................
贱的事情什么都做到比人家好就是了..............................
好的事情不见到她做.............................
✝✝✝✝✝✝✝✝✝✝✝✝✝✝✝✝✝✝✝✝✝✝✝✝✝✝(送你的刀)
送你将多刀............................
你一定很高兴吧.......................
嘿嘿............(hahaha)
哼!!!!!!!!!!!!!!!!!!!!!!!!!!!!!!!!!!!!!!!!!!!!!!!!!!!!!!!!!!!!!1
你要多少就拿去........................................
讨厌!!!!!!!!!!!!!!!!!!!!!!!!!!!!!!!!!!!!!!!
真的是不要活了...........................!!!!!!!!!!!!!!!!!!!!!!!!!!!!!!!!!!!!
今天那些马来人来装修屋子了......................................
吼!!!!!!!!!!!!!!!!!!!!!!!!!!!!!!!!!!!!!!!!!!!!!!!!!!!!!!!!!!!!!!!!!!!!!!
害我的小说啦!!!!!!!!!!!!!!!!!!!!!!!!!!!!!!!!!!!!!!!!!
什么咚咚那些啦....................................
全部被塞进臭臭的盒子里面.........!!!!!!!!!!!!!!!!!!!!!!!!!!!!!!!!!!!!!!!!!!!!!!!
555...............................................T.T
可怜...................
东西又乱七八糟.........................................
都不懂他们几时才给我装修好............................................
天还没有暗...................
就放工了.................................
搞什么嘛......................
吼!!!!!!!!!!!!!!!!!!!!!!!!!!!!
气死人了啦!!!!!!!!!!!!!!!!!!!!!!!!!!!!!!!!!!!!!!!!!!!!!!!!!!!!!!!!
靠!!!!!!!!!!!!!!!!!!!
最近是怎样阿!!!!!!!!!!!!!!!!!!!!!!!!!!!!!!!!!!!!
好像很倒霉一下下呐!!!!!!!!!!!!!!!!!!!!!!!!!!
跟你们谁结仇啊!!!!!!!!!!!!!!!!!!!!!!!!!!!!!!!
把我弄到将倒霉!!!!!!!!!!!!!!!!!!!!!!!!!!!!!!!!!!!!!!!!!!!!
吼!!!!!!!!!!!!!!!
不写了!!!!!!!!!!!!!!!!!!!!!!!!!!!!!!!
越写越气人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