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最近
应该不会常上来写部落格了
因为假期也没有什么独特的事情发生
昨天晚上去mesra mall...giant改名去tmc
昨天去的时候人多到~~~~~~~~~~~~~~~~~
哈哈
很开心呐
因为买了3本小说
不过有1本昨天买回来就看完了
今天也看完了1本
还有1本留住明天看的
因为明天要去弄头发
本来说好今天的
可是来不及料
T.T~~~~
所以明天才去弄了
''''''''''''''''''''''''''''''''''''''''''''''''''''''''''''''''''''''''''''''''''''''''''''''''''''''
;;;;;;;;;;;;;;;;;;;;;;;;;;;;;;;;;;;;;;;;;;;;;;;;;;;;;;;;;;;;;;;;;;;;;;;;;;;;;;

不知道昨天晚上是哪里1天神经线交错了
竟然没有睡觉
在那边翻来翻去
过后不要睡了
就去把控水瓶装水
过后就洗脸冲凉
然后爸爸开店料

我就在房间里面做东西咯
然后就开始想睡觉料
就去睡觉
1睡就睡到12点多
呵呵呵
当作是补眠啦
哈哈哈

哇~~~
明天就要去弄头发鸟叻
好想快点到明天哦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相处

最不应该的相处
是像咸鱼一样的
因为越是相见
就会沾上更多的鱼腥味
最应该防备的相处
是像花朵一样的
花盛开的时候很喜欢
而一旦谢了就会被抛弃
最美丽的相处
是像手帕.....一样的
在辛苦的时候  为你擦汗
在悲伤的时候  为你擦干眼泪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终于回来了!!

25/11/2009
WedNesdAy
星期三
昨天晚上终于回到家了
感觉好爽哦
不过回到家没有的水在家,因为家里水灾料
哈哈
还好我回到家时,家里已经没有水了..
但是地上还是湿湿的...
怕有虫,所以就去婆婆家睡料囖
呵呵呵....

....................................................................................

24/11/2009
tu3sDay
星期二
今天又够惨的...
迟醒了啦
6:30a.m才醒
就赶去早课了
过后就是早斋和和早操
然后就是上京补考
是宗勒法师来讲课叻
哇!!
很喜欢宗勒法师讲课
因为不会打瞌睡
过后
我们收拾好行李那些已经搬到大殿料
然后执行长纠纷陪我们去打扫
555
我们这一组被派去洗厕所
55555
不过,还好啦
厕所满干净的
然后就是午斋
过后又会到大殿
颁奖状那些
然后就快要结束料囖
有一点不舍得呐
就是到料给朋友和老师们写手册和拍照的时间料
就到处跑啊跑
也拿着电话拼命拍
最后我们有一个很美的ending
老师他们还有营员就是看到谁就抱它们起来往上抛

很恐怖
哈哈哈
结果我们的''没有先生''就被抓
但是因为太大只料
所以飞不上去
哈哈哈

过后等丽芬姐姐来载
差不多4:30p.m料囖
我们帮师父做好东西就回料
因为我们在那里很得空,
所以师父就叫去帮忙料囖
过后就回家料
不舍得
T.T

'''''''''''''''''''''''''''''''''''''''''''''''''''''''''''''''''''''''''''''''''''''''''''''''''''''''''''''''''

23/11/2009
monday
星期一
今天早上还是和平常一样
一直到下午2:30p.m是SG的时间
我们玩大话南游
结果玩到一半就下大雨料
就跑着回来
变成落汤鸡
就去冲凉
只有5分钟时间冲凉所以很赶
过后就是药石和晚课
8:30p.m是campfire我们玩到疯
又玩又跳舞的
超好笑
然后就结束料
就是心得报告的时间
心得报告就是好像写信请日记将的囖
就是写这几天发生的事
然后就去开大静料
\
/
\
/
\
/
\
/
\
/
\
/
\
/
\
/
\
/
\
/
\
/

22/11/2009
sunDay
星期日
今天
6:00a.m就起来料
其实昨晚也是睡到不怎样好
一直睡睡醒醒的
起来料
就和他们去厕所刷牙
刷好牙,放好东西
马上就要到大殿那里了
因为每次早上都会有早课
6:30a.m就要去了
会有点赶
过后是早餐,就回到房间
misscall妈咪
妈咪打回来
讲话料一下
又想要哭料
因为真的很害怕又很闷
到了下午我们有一个SG
玩到很累,脚又痛
受不了了
终于认识到了朋友
他们人都很nice
已经form4料囖
大我3年

++++++++++++++++++++++++++++++++++++++++

21/11/2009
SatuRday
星期六
下午到了文冬
还可以咯
我们去参观的时候一直被蚊子叮
晚上的时候,johor的也到料
过后又作料很多东西
然后就回到宿舍
就打电话和妈咪讲话
很想要哭
因为没有人陪我
过后就睡觉料

.........................................................................

这次真的很好玩
只是害怕没有朋友罢了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累了吗??

→总觉得去了解身边の人,
是一种很累の事...
去恨一个人,会不会也是一种很累の事??
如果在你身边有个人了解你...
就能体会到,有个人可以陪你一起诉心事...
当你遇到伤心,烦恼和快乐の事...
身边总有个人可以跟你一起分担喜,怒,哀,乐...
这也是一种幸福の事...
也许去了解你身边の人,并没有想象中の容易...
但也不至于太困难...
尝试着去了解身边の人...
不知需要时间去了解,还需要对一点耐心,关心和包容...
如果现在正跟身边の亲人翰朋友炒家...
不如尝试用你の心情...
想想看另一个人の感受...
其实很多事情不能只管看一个角度去判断身边の人...
我们应该学会用不同の角度,去观察翰了解身边の事和人...
我们应该学会很多事情不能只管看表面来了解...
问一问自己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恨一个人,而不是去了解一个人...
往往是为了某种原因去恨一个人...
可是有没有想过...
真の这么恨他吗?
还是因为不甘心失去对方...
或许是对他感到失望...
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东西都是见仁见智...
分别在于我们用什么角度,去看待所以の人,事,物而已...←
也许...
真的不该去恨一个人吧!!
反正恨一个人,对你没有什么好处...
只会让你觉得累而已..........................

烦!烦!烦!
好烦哦!
本来还以为是星期日才去文冬的
谁知道
我们龙运的早去一天
星期六就要去料
55
又不能玩电脑料
不过放心啦
我哒宝贝电脑
我会想你滴...
你也要想我哦!^^
呵呵
头最近有一点晕晕的
不知道做么
可能是因为迟睡早醒的原因吧
昨天玩电脑
玩到差不多2点将
就去睡觉又睡不着
开歌来听咯
差不多要到3点多将才开始想要睡觉
就关歌料
又睡不到在那边翻来翻去
因为太冷料
又起来,去关冷气然后开风扇
不过还是一样很冷
因为下雨天囖
不过最后还是睡料
6点半将
闹钟响料
要叫姐姐起来
哪里知道她早就起来料
因为他今天有考试
看到他已经起来料又睡回去囖
9.30将才起来
很累呐
起起睡睡的
然后1.00多将就出去买东西
买要去kem的东西
就买料很多一下
不过还没有买完
衣服还有beg我要去kuantan买
妈咪就没有办法料囖
因为我不喜欢这里的东西
不美的..将像马来人的东西
反正刚巧明天爸爸要带婆婆去看医生在kuantan
就顺便囖
如果婆婆没有将多多的话
我们就可以去supermarket买一下东西囖
只是怕婆婆将多多罢了

''''''''''''''''''''''''''''''''''''''''''''''''''''''''''''''''''''''''''''''''''''''''''''''''''''''''''''''''''''''''
 然后下午姐姐才考完试回来
就看到他看电视
奇怪料
原来他没有考试料
下个星期才有考
因为他拿的是科学的
hoho~~~
我就在那边玩电脑咯
本来是在听歌的
被叫关掉料
因为他要看戏...
==
可怜的我
哈哈哈
才怪呐

✞✞✞✞✞✞✞✞✞✞✞✞✞✞✞✞✞✞✞✞✞✞✞✞

今天去买料洗脸霜,肥皂,牙膏....










 那个洗脸霜是一套的...
因为比较便宜...然后又没有用过这个牌子...
如果买一个一个的
就很大个....
所以就买一套的咯...
有小小个的....
很可爱.....





















才去4天3夜...东西会不会太多了一点叻?
嘻嘻!!
希望明天去的时候
可以买到多多东西一下....XD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开心咯

yeah..
星期日就要去文冬咯
是去kem啦
学佛滴
有点怕怕
也有点期待唷
怕怕叻
是因为没有去过
又不会主动认识朋友
很怕一去到会没有朋友
期待叻
是因为可以去玩玩囖
也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而且我从以前就很想去料
但是因为没有人陪
所以不敢去
呵呵
不过今年还是勇敢一点啦
敢去料
哈哈
所以有三天不能玩电脑料
T.T(伤心)
要哭料
呵呵...
问几个朋友
一些是不要去
一些是妈妈不給去
就不能陪我料
然后今天早上问哥哥
要不要去
他就讲不要去咯
我就讲:"算料囖!我自己去..不用紧咯"(无奈,也有点伤心拉)
还好哥哥疼疼我
就讲:随便啦!我去咯!"
哈哈
开心到要死
............................................................................................................

今天早上还没有睡醒
baby和anti就来料
来弄车
然后baby就要睡觉
阿姨就给他睡在我旁边咯
然后睡料不久
阿姨就要抱他起来
eh....奇怪
阿姨就将做么会湿湿的?
厚!原来他小便料...漏出来料...因为pempers穿不好
555....被湿掉料...哈哈
还好不是在我的位子
是在姐姐睡觉的位
哈哈哈
......(暗爽)......

'''''''''''''''''''''''''''''''''''''''''''''''''''''''''''''''''''''''''''''''''''''''''''''''''''''''''''''''''''''''''''''''

今天心情有一点爽爽喲
不懂做么拉
冠回来料
是今晚凌晨3点才到的
嘻嘻
朋友回来当然爽啦
不过叻
琪说他有可能12月才回来
很久呐
想念他料
如果将我想念他料
他肯定会讲我sot的
无所谓啦
早就知道她会将子讲料囖
瓦卡卡卡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今天
是小学的毕业典礼
好久都没有回去学校了
因为上了中学
就很少下去那里
因为从家里去学校要一段距离
以前还是小学生的时候
都是住在阿姨家
所以上了中学就很少回去小学了
很想念老师们哦
今天是毕业典礼
不知道今年的毕业典礼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因为每年的毕业典礼都会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去年
我毕业的时候
还跳印度舞(羞羞)
我不要跳的
都是朋友啦
硬拉我
讨厌!

今天终于可以回去母校了
好开心哦
但是又一直下雨
希望雨可以快点停啦

。。。。。。。。。。。。。。。。。。。。。。。。。。。。。。。。。。。。

今天
偷懒了
好勇敢哦
嘻嘻
因为今天没有去学校
ponteng囖
哈哈
平时都不敢的
不过真的很懒惰
老师又没有进班
脚又痛
又很少人去
很讨厌

。。。。。。。。。。。。。。。。。。。。。。。。。。。。。。。。。
但是在家也好不到哪里去
没事做
想上网
又不敢告诉妈咪
怕妈咪不給
因为每次玩电脑的时候都要经过妈咪的同意
呵呵(很无奈的笑)
希望可以快点放假吧
再读多两天书
就放假了
忍忍吧
加油!!
放假
打算去打工
然后买多一个电话
但是还没有告诉妈咪
不懂他給不給
希望可以啦
但是要打工又不懂要去哪里
又没有朋友陪我一起打工
haizzzz
看看现在打算吧

'''''''''''''''''''''''''''''''''''''''''''''''''''''''''''''''''''''''''''''''''''''''''''''''''''''''''''''''''
今天不懂做么的
好像有点啰嗦了
下午哥哥还没有去做工的时候
就叫他帮我找歌
然后讲话讲讲讲...讲到一半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
都不懂自己一个人在high什么
就被他讲我sot的
就白了他一眼
哈哈
过后他要去做工料
电脑就給我玩料
很闷
一个人
没有人吵我

累了

昨晚...
好累
爱你怎么会这么累呢
你离开我过后
却还一直和我说你还爱我
你问我爱不爱你
我没回答你
你就生气了
我该说我还爱着你吗?
如果我这样说
你会不会又要我们再次在一起?
如果我说不爱你
你会不会就不再理我?
后来
你就说你帮我选
你选2:不爱
我就返回去告诉你
那个是你选的答案
并不是我选的
你说明白
但我不明白你的明白是什么意思
今天早上
我起来就发信息給你
问你是不是真的还爱我
你说嗯
我就说我信你才怪!如果你爱我的话,为什么在离开了我去找另一个女友
后来你说随便我
我也无话可说了
爱一个人真的好累
早知道我就不谈恋爱
早知道我就不冒这个险去爱一个人
早知道在你要认识我的第一天的时候,我就不再理你
如果我早就知道会这么痛苦
我就不要答应和你在一起
早知道....
如果我在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这一切肯定就不会发生了
就不会后悔了
累..
好累..
真的好累..
这次是真的累了
想放弃爱你,又舍不得你
想放弃想你,却时常想起你
想放弃你,不再和你联络,却又不想放弃友谊
我该怎么办呢?
怎么办?
有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该不该放弃你?
该不该??
你要我陪你
我就陪你
你要我依你
我也依你
可是....
你为什么从来就没有退缩?
让我一次
就这么一次
也这么难吗?
也许对你来说真的很难
我有一句话一直都很想问你了
欺骗感情很好玩吗?
你从来就没有爱过我
不要说爱
连喜欢都没有!
你会要我当你的女友纯粹只是想要有一个人陪你
我很想了解你
尼却不愿意让我了解你,让我亲近你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
我想了好久好久
是不是到时候放弃你了
可是当我这样想的时候
你却会对我说我爱你
你明明知道我很容易心软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我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你的脾气
一次又一次的谅解你
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伤害我小小的心灵
很开心吗?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又有的持蛋糕料咯
因为叻
是阿琳生日
今天有三个人生日哦
-二姐姐
-我滴死党--欣
-还有就是我滴表妹咯
哈哈
可是不能吃将多哦
因为会很容易肥
可怜

。。。。。。。。。。。。。。。。。。。。。。。。。。。。。。。。。。。。。。

一大早
渠道学校已看到欣
就和他讲生日快乐料咯
呵呵
他开心到半死
哈哈
因为考完试料
所以老师也很少进班料咯
闷到屁将
今天拿完form 2滴书
老师就走料
我们就在班闹咯
很好玩一下
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和他们闹着一起玩啦
我就是在那边死读我的小说
仪就来讲我咯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整天看小说啊?
每天来一来到学校就一直在那边看小说
很闲的勒
哈哈哈
不理他

555.....
可是今天小说看完了
没有小说看料
真可怜啊
星期三交朋友带给我
哈哈哈happy ing^^
老天怎么可以忍心不給我小说看啊?
。。。。。。。。。。。。。。。。。。。。。。。。。。

等下就要和表妹一起去庆祝生日料咯
好期待哦
不是期待什么啦
是期待吃蛋糕
嘻嘻
羞羞啦

‘’‘’‘’‘’‘’‘’‘’‘’‘’‘’‘’‘’‘’‘’‘’‘’

再读多三天滴书
就可以放大假料咯
哈哈
超开心滴
不知道爸比妈咪给不给呗
希望可以啦
但是又不知道可以去哪里打工哦
因为这里太少shopping center料
很不爽耶
吼!!!!!!
太讨厌了!!!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告别

是一封写不完的信

思念

是等一个人的记忆

等待

是爱一个人的煎熬

noRmal LivE

昨天没有上到部落格
今天写回
14/11/2009
sAtuRdaY
♪♫♪♫♪♫♪♫♪♫♪♫♪♫♪♫♪♫♪♫♪♫♪♫♪♫♪♫♪♫♪♫♪♫♪♫♪♫♪♫♪♫♪♫♪♫♪♫♪♫♪♫♪♫
因为考完试了
所以也很少补习料
就在家闷闷滴
都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就睡觉料
睡到还蛮久的
要到6.30酱才起来
起来的时候就有一个anti来
噢...原来是佛教会有一个生活营将的
就来问看我要不要去咯
我是很想要去的
但是如果没有人陪我的话
我也不要去料
因为我不会主动认识朋友
很惨一下的咯
连自己也很讨厌一下
做么我会将胆小叻?
==??
很奇怪....
那个anti就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我就一直听听听一下咯
很好听一下的
其实小学的时候也是有
也是很想要去
但是就是因为没有朋友去
所以就不敢去料咯
讲料几个小时
那个anti就回料咯

☺☺☺☺☺☺☺☺☺☺☺☺☺☺☺☺☺☺☺☺☺☺☺☺☺☺☺☺☺☺☺☺☺☺☺☺☺☺☺

15/11/2009
sUndaY
就是今天咯
嘻嘻
无聊到半死
今天去学校
又要去周会
最讨厌料
那些人都不懂在噼里啪啦什么鬼东东
讲到将久
害我脚站到将累
可怜咯
我的脚
讲完料回到班
老师只是派考卷吧料
然后就给我们自由料咯
bi-63
psv-50
做么将差的???
结果没有事做咯
还好我有带小说去看
要不然肯定很闷很闷的
带去的那几本
一下子就看完了
都没事做
就吵朋友要回家料
果料很久很久他才讲哦给咯
厚!!!!
这么迟料
够力!!!
我都等到不耐烦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又要去学校还书料
那些书重到屁将
不能顶料咯
555.....
很懒惰去a.....
如果有人可以帮我还书和拿书就好料咯
我就不用将辛苦料咯
..............................................
..........................
................
........
....
..
.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回忆

刚刚去看料小表妹的毕业典礼
他今年才3岁罢了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又羡慕她噢   
因为他很聪明
今天他有表演
哈哈
超好笑的
因为它很喜欢跳舞
然后拿歌舞又有一点是摇摇屁股的那种
瓦靠!
他要倒真的是很够力哦
他一上台罢了
在台下的人就开始喊料
哈哈哈

看到这一班可爱的弟弟妹妹们
想到了我以前小时候
不过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就好像从来没有幼儿园的回忆似的
不过就是怎样也想不起来料
就只记得以前幼儿园的1,2个朋友
在中学的时候又再次见面料
真的很高兴
不过他们都变料很多
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容易亲近料

要是可以让我再回到小时候我好像要回去哦
有一个幼二班的小朋友是跳一对一对的
好可爱哦
不过在抱对方时
有一些都会感到害羞
哈哈哈
越看越可爱

就到这里了
如果连发梦都可以发梦到小时候就好噜
哈哈哈哈

痛死了

今天
早上一起来
妈咪就叫我去洗脸
因为妈咪今天比较的空
所以帮我做面膜咯!
本来还打算继续睡的
他就讲
如果我不要今天做的话
他就不要帮我做了啦
555....
所以被逼起来咯
就一边作一边睡觉
哈哈哈
蛮享受一下的@@
做好了
想睡回也睡不着料
就去看小说咯
看到一半就讲要出去外面吃
就赶快跑去冲凉料
因为伤口好很痛就不能粗鲁的冲料咯

过后冲好料
就去吃早餐料咯
吃完早餐就去婆婆家
因为要拿早餐去给婆婆
到婆婆家
爸爸叫我去楼上看go go 和他的朋友睡醒料没有呗
就去看咯
结果全部睡到好像猪将
阿哈哈
然后就我和爸爸罢了回家

回到家
妈咪已经在家料
因为刚刚早上妈咪和姐姐去幼儿园哪里
今天是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早上彩排,,,,晚上才是真正的毕业

回到家 妈咪就帮我擦药
结果就看到为什么好像会有水
原来是发炎料
就用消毒水帮我消毒
呜呜呜
我哭到乱
因为真的很痛
在写的时候都想哭料

555...........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love ×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所以也不懂要写什么
每次开电脑时也不懂在忙什么的
但是就是开到很久
赫赫.......

◊◊◊◊◊◊◊◊◊◊◊◊◊◊◊◊◊◊◊◊◊◊◊◊◊◊◊◊◊◊◊◊◊◊◊◊◊◊◊◊◊◊◊◊◊◊◊◊◊◊◊◊◊◊◊◊◊◊◊◊◊◊◊◊◊◊◊◊◊◊◊◊◊◊◊◊◊◊◊◊◊
◊◊◊◊◊◊◊◊◊◊◊◊◊◊◊◊◊◊◊◊◊◊◊◊◊◊◊◊◊◊◊◊◊◊◊◊◊◊◊◊◊◊◊◊◊◊◊◊

今天早上和他吵了一下下
因为它一点都不关心人家我嘛
告诉他我跌倒了
他竟然还笑我问我痛不痛!!!
讨厌死他了
不要理他了啦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想念了

他好久都没有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次
不小心把我的部落格网址发到给他了
希望他没有上网看
我们的感情不知道是比以前好还是比以前不好了
我都已经不清楚了
习惯了天天信息
半天没有信息就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但是,,,,
他就是好像没有将喜欢和我玩信息
不过我都无所谓了
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
不过,,我真的能吗?
每次想把他忘记时
他又会信息我
我们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被诅咒过??
哈哈
因为每次都会吵架
他的人....
因该很好一下的
但是就是不懂怎样安慰别人
脾气也是坏了一点
有时候还真的搞不懂他....
如果他有上来我的部落格看的话
希望他会看到
希望他会更了解女生
也希望他了解我对他的想法
....................................................................................
......................................................................................................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
但是,,,
想想一下也知道他是不会看到的....

倒霉天

今天噢....
算来算去,,几倒霉一下下滴...
T.T(要哭料啦)
▓▓▓▓▓▓▓▓▓▓▓▓▓▓▓▓▓▓▓▓▓▓▓▓▓▓▓▓▓▓▓▓▓▓▓▓▓▓▓▓▓▓▓▓


>>>>>>>>>>>>>>>>>>>>>skul<<<<<<<<<<<<<<<<<<<<<<<


去到料学校
采集个人罢了
因为昨天才考完试
明天星期五有没有读书
所以很多人就不要去咯
友协的是因为怕会有打架噢`
haizzzz....++"

过后英文节有去电脑班
本来老实讲要给我们看movie滴
谁知道又是那个烂电脑咯
开不到movie噢
就没有的看料咯
所以老师就给我们上网咯
上网又不懂要做么
蛮无聊一下滴
就随便开开开咯
过一下子就下课料呐
@@ 开心ing

过不久又上课鸟..
老师又派考卷纸料
这种生活一直重复来又重复去...
很闲的咯!!!
过后又没有老师进班
班上就只有我们华人女生罢料...
钟声响料
就去华文班料
然后就求老师早放,,,
结果老师真的放也!
太爱你们料啦....
哇咔咔咔...
↭↭↭↭↭↭↭↭↭↭↭↭↭↭↭↭↭↭↭↭↭↭↭↭↭↭↭↭↭↭

放学料
我们就去kfc去吃东西咯..
开心!很久都没有吃料囖
不过衰事就连连发生在我身上的咯!
才走出学校没有很久
竟然跌到料
555....
超痛的
过后叻....
莴滴老婆-丽
就来帮帮我咯
嘻嘻
他人真好!!!
好爱他哦!!!
哈哈
叫她去到快速餐厅在弄拉
他有一直不要不要
因为他看到血越流越多
我教了她很多次她才讲哦給啦
haizzzz
被他气死了啦!
一到快速餐厅
他就在那边帮我弄来弄去的
好细心哦
嘻嘻!!!
爱死他了!!!
哇咔咔咔
                                           ][][][][][][][][][][][][][][][][][][][][][][][][][][][][][][][][][][][][][][][][][][][][][][][][][][][][][][][][][][][][][][][][][][][][][][][][][][][][][][][][][][][

回到家,,,,
妈咪就叫我快点去冲凉料
然后就擦药...
walao geh
冲凉的时候够力的痛!
擦药的时候更痛
555....
擦料药
手已经没有将痛料
但是脚便到更痛料
呜呜呜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超爽滴


今天一大早滴
闹钟就吵醒我料
本来还想赖床滴
谁知道
那个冷气冷到不像冷气将
冷到像在冥王星就有
就不能赖床料咯
起来,去关冷气,冲凉,洗脸,刷牙,穿衣
好了,就去叫姐姐醒料
然后又回到房间料
整理整理一下,就好料,再等姐姐去学校
等啊等
终于不耐烦料
就拿小说出来看
终于好料
就叫爸爸起来,要去学校料

††††††††††††††††††††††††††††††††††††††††††††††††††††††††††††††††††††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进到车
还是在看小说
越看越紧张
不过还是听了,等去到学校在看
到料学校有忘记拿水瓶下车
害到我在学校半天没有的喝水

======================================

去到学校
又热到要死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料呗
又是PSK&PJK
谁会紧张??
大不了就做作弊咯!
这个我们班最厉害料
果然!!!
已进到班,没有人在看书
全部都在聊天
瓦老!!
超轻松滴
谁知道最近班里在流行BINGO
已走到座位还没有放书包
朋友一个两个就跑过来
还以为有什么事!
是知道一开口就讲玩BINGO
....厚!晕
就一边玩一边看小说咯
哪里知道那个老师人家在看小说看到将精彩
他就进来料。。而且还站在我的隔壁座
就难怪为什么他们个个都赶快跑回原位坐下料
原来是有老师进来料
开始考试料。。。==
过不久就做完料
因为是作弊的咯
==
过不久就下课料咯
先去食堂买食物
过后才就和朋友到狗布拉稀买水喝糖果

☴☴☴☴☴☴☴☴☴☴☴☴☴☴☴☴☴☴☴☴☴☴☴☴☴☴☴

回到班一下子就吃饱料
今天班上很热闹
因为有别班的朋友来我班一起吃东西
然后上课料
但是还有1小时的时间过后才考试
又在继续追我滴宝贝-小说-料
然后不久,就有人传来楼下在打架料
结果。。。。。。。
嘿嘿。。。
噔噔噔~~~~
我们超赞的唯一在学校的华人男老师....
被他知道我这样子讲老师不懂会怎样叻。。。。
哈哈哈^^
然后又要开始考试料
也要开始作弊料...
然后,那个老师真好....
因为它早放我们

          ◕◕◕◕◕◕◕◕◕◕◕◕◕◕◕◕◕◕◕◕◕◕◕◕◕◕◕◕◕◕◕◕◕◕◕◕◕◕◕◕◕◕
◔◔◔◔◔◔◔◔◔◔◔◔◔◔◔◔◔◔◔◔◔◔◔◔◔◔◔◔◔◔◔◔◔◔◔◔◔◔◔◔◔◔◔◔◔◔◔◔◔◔◔◔

放学料...
就去pondok哪里打电话給妈咪
过15分钟将妈咪才来
然后又去医院拿药。。。又去银行....
才回家。。。。。

✖✖✖✖✖✖✖✖✖✖✖✖✖✖✖✖✖✖✖✖✖✖✖✖✖✖✖✖✖✖✖✖✖

回到家就赶快冲凉,吃饭
然后就上网咯
上网....
很闷一下的咯
因为没有朋友陪我聊天
但是还是上到很久一下啦
因为如果没有上网就很闷料呐~!!!!
所以就上上咯.....
谁知道一上就几个小时料!!!!



☁☁☁☁☁☁☁☁☁☁☁☁☁☁☁☁☁☁☁☁☁☁☁☁☁☁☁☁☁☁

今天,,,
...........就写到这里了.....
~~~~~明天再回来写~~~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祝你们好运

耶!

终于考完试了..

以后可以天天上网了..

好爽哦...

不过唯一不爽的就是...

学校开始要打架了...

好恐怖哦!!

要是有个人可以保护我的话,就爽咯!

嘻嘻嘻~~~

希望我和朋友们不会发生什么是咯!

祝你们好运噜!

赫赫...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寂寞

我好希望,

有一个人
懂我 疼我 恋我 顾我 黏我

爱我 陪我 看我 烦我 亲我

因为我现在很寂寞,

很想有一个爱我的人陪我.

但是我等了很久,

还是等不到那个爱我的人.

我好希望那个爱我的人快点出现.

永别了

泪流了,

心碎了;
你走了,

我哭了.

爱走了,

心死了;

不爱了,

后悔了.

想你了,

又哭了;

太爱了,

心痛了.

再见了,

永别了;

爱忘了,

不见了.

再见了我的爱,

我不想放你走.

但是不放也不行了.

你要记得,

我曾经在你的心停留过.

最后的一句 T.T

我爱你 T.T

一场, 令人费解的梦罢了

醒来, 空无的我依旧一无所有

回首, 泣血的心更加鲜红!

如今, 我像个傻掉的小孩, 却不在那般天真

恳求, 仁慈的死亡赐予我

期望, 下一个抢回的快乐

试问, 凋谢的花是否会再生

堕落, 是否会有终点

灵魂, 你还在颓丧吗

辉煌, 属于何样的我

难道, 我只能缕蚁般残喘

原来, 末日就在背后

转身, 它在笑

世界, 已到镜头

哭泣, 无可奈何

凝望, 深奥的黑暗

面对, 惨白的一切

发誓, 背弃理想

再见!那!些!过!往!

仿佛, 今后我会怎样

是否, 天空阴沉, 不再明亮

愿能, 放纵的狂乜

渴望, 弃泪了却悲伤

承诺, 你一定已谈忘

芬芳, 只在瞬间飘荡

一切, 因你不在激昂

夕愿, 我只能亲手埋藏

黯然, 爱已逝去远方

悲伤, 你看不见, 我的泪光

重新开始

是否想过一切结束时会是怎样的感觉

想过要重新开始又会是怎样的感觉

从不知道你会往哪里去

过去曾经是这样子的

而现在我只能闭上我的眼睛 说

我只不过想再一次呼吸

学习面对那份快乐与痛楚

探索怎么多去欢笑一点

多去哭泣一点

多活出自己一点

我只想面对今天

遗忘昨天的悲伤

或许如果我多期盼一点

多尝试一点

我就能够再次呼吸

重新在出发从来不是件易事

失望来来去去而人生依然继续

拥有那么一点运气

就会是一个重新的开始

那说不定就是适合我的方式

不需要逃避

不想活在过往的重复里

我只不过想再一次呼吸

学习面对那份快乐与痛楚
探索怎么多去欢笑一点

多去哭泣一点

多活出自己一点
我只想面对今天
遗忘昨天的悲伤
或许如果我多期盼一点

多尝试一点
我就能够真正再次呼吸

事情就会自然解决
 
只要你能找到度过今天的勇气
 
就会看见明日破晓的曙光
 
我只不过想再一次呼吸
 
学习面对那份快乐与痛楚
 
探索怎么多去欢笑一点
 
多去哭泣一点
 
多活出自己一点
 
我只想面对今天
 
遗忘昨天的悲伤
 
或许如果我多期盼一点
 
多尝试一点
 
我就能够再次真正呼吸

冷淡

前几天

我和你分开了

我们在一个很冷静的情况下分了

是你提出分手

不过我不怪你

也不恨你

既然你要选择离开我

我不可能不放手不让你走

不管我有多爱你

我却要学会坚强

学会放弃

我爱你

你知道吗

你那时候选择离开我

我却没有挽留你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再次被你拒绝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好就没上部落格噜!

yeah...

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咯~

好想念哦..

考试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还要继续准备考试!

耶!

再读多2个星期的书就可以咯!

很爽!!

@_@...

嘻嘻...

瓦..

今天考试深的是爽到爆囖!

因为叻.....!!

考试一直作弊...

瓦卡卡..

尤其是psv1,可以说是一整张考卷都是和别人拿答案的....

hahaha....

没有读书是这样滴囖!

哎呀呀..!!

就算读书还嘛不是一样不进脑的啦...

忙着考试,烦恼也很自然滴就自己跑走了...

嘻嘻...

如果那些烦恼可以不要再回来就好囖!!!

好让我可以开开心心滴过完这一年!!

hahahax....

今天也不知道在high什么鬼东西啦...

有可能是因为抄答案,抄到太爽了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