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几天没有上部落格了咯!
因为雨季到了
每天都下雨...
超不爽的叻!!
~_~
再加上
过多两三天就要考试了..
不过我似乎有一点轻松...
呵呵...
等放假了
就和朋友一起出来喝茶
逛街
玩!!!!
晚到疯最好!!!!
哈哈哈...
最近不一直在该自己的个人照照啦....^^
不能怪lol...
谁叫我天生就不是大美女叻!!!
haizzzzz..
欢迎欢迎~~~~~^^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要考试噜✖~~
唉....
要考试了噜....
有点怕怕也有点开心...
会怕怕昵系因为怕如果考不好的话会跌班囖!!
开心昵..
系因为开完时就要放大假了咯~~~哇!
越想越怕;越想越开心..
嘻嘻~~
但是昵,
藕就系很不爽一点囖!
就系~~~
那些学校什么都让给马来学生,害我们这些华裔生有很少滴机会噜~~
放大假~~
去哪里好呐??
伤脑筋嘞!!!
去我老公家好噜.....
choi~choi~choi~
什么老公哪?
去曼谷好了,去gaigai..
那里朝好玩滴...
虽然去果没多少次啦...
不过每次坐火车回家乡的时候,都一定会停在那里几小时将咯!
所以我们就趁机会利用这几个小时租一间小酒店,然后就开始去gaigai噜!!!
不过好久都没去了~
不知道明年新年有没有的去嘞~~
喔~~
突然间想到,今年姐姐考SPM所以放假就没去哪里囖!!
可怜~
可怜~
不过呐...
如果有一叠叠滴小说給我看滴话,就算在家,我就也不会觉得闷闷了噜~~
谁叫我这么爱小说天地呐!!
ho~ho~ho~
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小说昵??
这个嘛~~
本人也不是很了解噢..
有可能系因为想谈恋爱呱!!
所以才会将喜欢!!
就算系我滴生日哪~
你送我小说也都可以了囖!
总好过送我什么玩具那些~~
要考试了噜....
有点怕怕也有点开心...
会怕怕昵系因为怕如果考不好的话会跌班囖!!
开心昵..
系因为开完时就要放大假了咯~~~哇!
越想越怕;越想越开心..
嘻嘻~~
但是昵,
藕就系很不爽一点囖!
就系~~~
那些学校什么都让给马来学生,害我们这些华裔生有很少滴机会噜~~
放大假~~
去哪里好呐??
伤脑筋嘞!!!
去我老公家好噜.....
choi~choi~choi~
什么老公哪?
去曼谷好了,去gaigai..
那里朝好玩滴...
虽然去果没多少次啦...
不过每次坐火车回家乡的时候,都一定会停在那里几小时将咯!
所以我们就趁机会利用这几个小时租一间小酒店,然后就开始去gaigai噜!!!
不过好久都没去了~
不知道明年新年有没有的去嘞~~
喔~~
突然间想到,今年姐姐考SPM所以放假就没去哪里囖!!
可怜~
可怜~
不过呐...
如果有一叠叠滴小说給我看滴话,就算在家,我就也不会觉得闷闷了噜~~
谁叫我这么爱小说天地呐!!
ho~ho~ho~
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小说昵??
这个嘛~~
本人也不是很了解噢..
有可能系因为想谈恋爱呱!!
所以才会将喜欢!!
就算系我滴生日哪~
你送我小说也都可以了囖!
总好过送我什么玩具那些~~
烦噢!!!
昨天没有上到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滴心情....
感觉超不爽的..
离考试越来越近了...
有一点怕怕噢....
很想读书,
可是每次看不到5分钟就会打瞌睡,
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
哈哈..
也很懒惰去学校噢...
因为哥哥已经放假了...
还剩我和姐姐在准备考试...
厚!!!!
真的越来越不耐烦厄!!!
每次都是将!
每次都是在即将面临年终考试的时候,就有很多事情烦...
烦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真想快点放假..
然后痛快的玩一番!
再把所有烦恼抛出去!!
这种感觉真好..
可是我了解自己拉..
这个根本不可能....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不知道明天开始直到下个星期和下个星期可不可以上部落格...
因为下星期开始,
就要开始考试了...
感觉超不爽的..
离考试越来越近了...
有一点怕怕噢....
很想读书,
可是每次看不到5分钟就会打瞌睡,
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
哈哈..
也很懒惰去学校噢...
因为哥哥已经放假了...
还剩我和姐姐在准备考试...
厚!!!!
真的越来越不耐烦厄!!!
每次都是将!
每次都是在即将面临年终考试的时候,就有很多事情烦...
烦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真想快点放假..
然后痛快的玩一番!
再把所有烦恼抛出去!!
这种感觉真好..
可是我了解自己拉..
这个根本不可能....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不知道明天开始直到下个星期和下个星期可不可以上部落格...
因为下星期开始,
就要开始考试了...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心情烂透了...
唉..
有不懂是怎样的啦..
放学一回到家....
心情就闷闷的了.....
心情不好就是最不爽的啦.....
找他??
他又爱理不理我的样子....
厚!
我火气肯定又变大了啦...
好心理他又不理人,谁会喜欢哦..
哇靠!
讨厌呐!!
上网上到一半
妈妈又要出去
怕去太久我会打电话叫他快点回来载我去补习
所以就叫我一起去咯..
因为我晚上又补习嘛....
.拜托好不好....
我已经几天没上网了...
上一下下又不会怎样
而且晚上又有补习厄!!!!
再加上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懒惰死了
一天到晚就只有补习
我都快要有自闭症了啦!!!!
疯了,真的是疯了!!
給我去学乐器那还差不多...
在学校更死..
都不知道要怎样活!!!
电话丢掉它算了!!!
越看到越气...
要是我有用不完的钱那就好咯!!!
不用担心不够钱用,要什么有什么....
walao...
这种生活谁不要???
笨的...是啦!!!!
我就是笨笨的..
有一个人是酱只告诉我的!!!!!
不过,我也承认啦!!
本来就是,难道要否认啊!!!!
有不懂是怎样的啦..
放学一回到家....
心情就闷闷的了.....
心情不好就是最不爽的啦.....
找他??
他又爱理不理我的样子....
厚!
我火气肯定又变大了啦...
好心理他又不理人,谁会喜欢哦..
哇靠!
讨厌呐!!
上网上到一半
妈妈又要出去
怕去太久我会打电话叫他快点回来载我去补习
所以就叫我一起去咯..
因为我晚上又补习嘛....
.拜托好不好....
我已经几天没上网了...
上一下下又不会怎样
而且晚上又有补习厄!!!!
再加上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懒惰死了
一天到晚就只有补习
我都快要有自闭症了啦!!!!
疯了,真的是疯了!!
給我去学乐器那还差不多...
在学校更死..
都不知道要怎样活!!!
电话丢掉它算了!!!
越看到越气...
要是我有用不完的钱那就好咯!!!
不用担心不够钱用,要什么有什么....
walao...
这种生活谁不要???
笨的...是啦!!!!
我就是笨笨的..
有一个人是酱只告诉我的!!!!!
不过,我也承认啦!!
本来就是,难道要否认啊!!!!
订阅:
评论 (Atom)

